Friday, February 26, 2010

今天起得比平时有点晚。。
嘻嘻嘻。。

今天是假期,所以昨天就回来了。。

很快的一个礼拜又过去了。。

开学的第一个星期就这样过去了。。

这表示就要到死期了。。

成绩星期一要出炉了。。

很害怕呢。。

这个学期只有两科。。

很幸运的两个老师都不是很凶。。

但是时间表就还好啦。。

本来星期一要上课的,

都被我们改去星期二了。。

都是老师好,有商有量。。

以后就不用那么早回去了。。

哈哈哈哈。。

星期二那天突然心血来潮,

想到精品店买香包,因为房间的已经没味道了。。

走进店里我只往香包的方向走去。。

哈哈哈。。

突然被我看到我等待很久的‘发财狗’

外形扁扁的。。

之前看中了,但是回去买的时候已经被买走了。。

过后常常都到店里去看。。希望会再进货。。

老板告诉我,厂商暂时都没生产。。

虽然有点失望。。

但是终于被我等到啦。。

开心。。开心。。

哈哈哈哈哈。。。


本来有中的和大的。。

犹豫很久。。最后决定买大的。。。

因为不是自己掏钱包买的。。

哈哈哈。。恶魔

谢谢dear。。

爱死那只‘发财狗’啦。。

哈哈哈。。好高兴哦。。

这个是我这个星期里最开心的事。。

今晚妈妈就要去新加坡了。。

又一个人啦。。

很快星期二的,到时就回金宝啦。。

唉。。

希望我的成绩不会很差啦。。

真的好怕。。

拜托。。拜托。。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