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February 7, 2010

今天天气应该还算不错。。
虽然早上下了场雨。。
但是很快有天晴了。。
到了下午就下了点毛毛雨。。
星期日
第二个星期日没和他一起度过了。。
同样这个星期也是为了工作。。
已经有三天没见到他了。。
唉。。
没有他的这几天就只好自己找节目咯。。
今天和joyi去逛boutique。。
哈哈哈。。
她一定会认为我很麻烦。。
左想右想的。。
她一个下午就买了三件衣服。。
佩服。。
我就没这个本领,
我这个人呢买东西总是要想得很清楚。。
总担心自己买了以后会后悔啦,会不喜欢啦。。
哈哈哈。。
这就是我,买东西总是犹豫不决。。
很婆妈吧。。
今天逛了一个下午才买到一件。。
可能考虑到价钱吧。。
虽然钱包有钱,自己也蛮喜欢。。
但是毕竟还是会想到心痛。。
哈哈哈。。。
除非有人买给我啦。。
呵呵呵。。
不过今天还总算有收获啦。。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