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February 1, 2010

今天是二月一号。。
很快又二月了。。
靠近新年的日子又近了。。
昨天没和他去约会。。
真的难得一见。。
因为通常星期日我们都回出去。。
但是昨天一整天都没见过他。。
他又为他的工作忙。。
忙到今天才能回来睡觉。。
工作三十多个小时。。
所以今天我们也没见面。。
我想他。。
真的很想他。。
唉。。
惟有等到明天才能见他。。
平时我放假回来,
通常大部分的时间都是和他一起。。
但是这次就不同啦。。。
他要工作,陪我的时间更少了。。。
但是没办法啦。。
嘻嘻嘻。。
就让我在这段时间计划一下,
要怎样庆祝他的生日。。
哈哈哈。。。
礼物买了。。
要去哪里庆祝呢??
头脑一片空白。。
不过在这里要谢谢一个人。。
他帮了我很大的忙。。
chee meng
他帮我edit照片。。
而且还很漂亮。。
我也好喜欢。。
不过现在还不能放在blog。。
嘻嘻嘻。。
希望他会喜欢。。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