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anuary 29, 2010

久等的假期终于到了。。
放假到新年。。
我要好好计划我的假期。。
但是大概应该呆在家做家务吧。。
因为新年快到了。。
唉。。新年每个人都希望过个漂亮年。。
哈哈哈。。
今天去做了个离子烫。。
这个离子烫做的有够久的。。
十点多到,但是傍晚六点多才完成。。
等到我已经没耐心了。。
可能是天气热,
离子烫又热。。
让我回到家就头痛。。
过后还发冷。。
难过死了。。
还好现在已经没什么了。。
烫个头发都会这样。。
最近我都很少时间和他一起。。
有时真的很想他。。
最近都因为他的工作而让我们没有时间去拍拖。。
现在连星期日都工作。。
我们要去逛街的时间都没有。。
连两个人谈谈心事都没有。。
大家都说因为他要做工赚钱。。
但是我真的很希望他会抽点时间给我。。
一天??
唉。。一个人不舒服的时候最希望有个人在身边。。
但是最近他却做不到。。
唉。。我该体谅他的吧。。
我也希望我能做到。。

1 comment:

  1. take good care of yourself :)
    you still have great friends around u when u're lonely.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