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anuary 24, 2010

今天突然有感而发。。
觉得人的生命真的很脆弱。。
生,老,病,死
是人生必经的路程。。
人生活了短短几十年可以是转眼间说走就走。。
这个道理我大概从我爸离开的时候就领悟了。。。
但是今天在葬礼,
想起我爸以前的葬礼上我们都一样哭成泪人。。
身边最亲的人离开了。。
伤心是必然的。。
但是还是有很多有意义的事让我们去做。。
我们活着的人要做的就是坚强活下去。。
不要颓废,浪费自己的人生。。
因为年轻的,所要走的人生还很长。。
要经历的事还很多。。
不要让最亲最疼你的人失望。。
离开可能是种解脱。。
与其让他很辛苦的。。
倒不如让他离开总比来的痛苦好。。
这一分钟可能还好好的活着,
但是下一秒就不懂发生什么事。。
好好珍惜你想珍惜的人。。
不到等到来不及了才后悔。。
还活着的时候就该好好对待。。
不要让人生有遗憾。。
我的遗憾就是没有太多和爸的回忆。。
但他永远都活在我心里。。
因为我爸,他让我更懂事更爱惜生命。。
他让我成长。。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