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anuary 11, 2010


也许爱情对不同的人有不同的意思。。
有人说爱情像是手铐,
你可以觉得他是锁着你的自由。。。
有人会觉得是一种幸福,
也有人觉得是种痛苦。。
在于你从哪个角度去看。。
可能在不同的阶段会有不同的想法。。
爱情有时是甜蜜,
有时是辛苦的。。
爱情也不是说你付出多少
就会得到多少的回报。。
常常也不是每间事是顺心的。。
只是该用什么去解决?
该用什么心情去对待。。
此刻的心很复杂。
是他变了还是我变了?
是大家已经当对方是种习惯。。
已经不须要去维持了吗??
还是大家都累了??
接近考试了。。
我的脑袋却什么都还没准备。。
想读书的感觉却迟迟都不来找我。。
该怎么办呢??
明天该回去金宝了。。
呆在怡保真的不能集中。。
上帝啊,
帮我好吗??
让我有力量解决一切。。
让我能应付考试和难题。。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