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February 5, 2010







新年要到了。。
哈哈哈。。
想必很多妈妈都会在家开始炸东西咯。。
嘻嘻嘻嘻。。。
我家妈妈也不例外。。
前几天就为我家的铁门刷上一层漆。。
手都累死了。。
又站又蹲又跪。。
一格一格地油。。
这还是我的第一次。。
搞到满身汗。。
不过蛮好玩的。。
哈哈哈。。
今天妈妈就开始炸东西了。。
下个星期,妈妈要开始做她最拿手的。。
花生饼
我妈做的可是一流。。
很好吃。。
爱吃花生饼的人就最爱了。。
不会太松,不会太硬。。刚刚好。。
哈哈哈。。
想起就在吞口水了。。
新年可又要胖了。。
真糟糕。。
新年我来啦。。
红包 红包 红包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