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rch 4, 2010

寂寞的一天。。
回来金宝的日子就是那么寂寞。。
房间里就我一个人。。
寂寞不懂几时又回到我身边了。。
没有你在身边就是觉得空虚。。
多么希望你是无时无刻在身边。。
但是现实世界总是残酷的。。
分隔了我们俩人。。
寂寞的夜里对你的思念更是增加了。。
不管你是否真的很在乎我,
但是请停止伤害我了。。
无论我有多爱你,但是总会有累的时候。。
可以让我深呼吸休息一下吗??
爱我就不要再骗我了。。
我真的不愿放弃一切。。
我要的是你一刻诚实的心。。
我想念从前的你。。
但是我很清楚是不可能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