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rch 19, 2010

最近的我很反常。。。
连我都觉得自己很emo。。。
不懂何时emo找上我了。。。
几天的我都常常突然不开心。。。
突然变得很想一个人静静地关在房间。。。
我承认我想念之前拥有的自由。。。
我想往毫无约束的日子。。
我爱自由,但是却偏偏被妈妈管得严。。
所以很多时候都压抑自己咯。。
唉。。。
我常常都想,如果我很自由那该多好。。。
人与人之间的相处可以很多方法。。
只是在于你用什么方法。。
但是一点都不简单。。
偶尔都会觉得累。。。
但是这是自然生态。。
大概没多少个人可以逃得了。。。
哈哈哈。。。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