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ugust 19, 2010

第一个学期的最后一个星期。。
加油加油。。。
考试要到了。。
你做好准备了吗??
哈哈。。
我还没有。。
还有一大堆的书等着我去读。。
昨天上完课就和朋友到怡保一趟。。
玩永远都是最放松的时候。。
买东西更是能让人心情愉快的一件事。。
但是昨天我没买东西。。
纯粹去逛街。。
哈哈。。
常常下雨让人很懊恼。。
本来打算去拍照。。
去到火车站由于下雨所以不能自由发挥。。
空间有限。。所以最后是没有收获的。。
明天要交照片啦。。
最后的一份功课。。
大家都为了它绞尽脑汁。。
然后又来到回家的时候。。
这个星期妈妈要回来了。。
今天接了一通电话。。
听到你的好消息。。
我也替你开心啦。。
总算你可以得到你想要的。。
所以有时候你越是逞强就越是得不到。。
又是做人就随便一点,要求放低一点。。
对自己要求高是辛苦自己。。
但是没要求就是糟蹋自己。。
看到你开心,我也替你开心。。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