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ugust 4, 2010

星期三。。
起了一个大清早。。
八点多就自己驾驶回怡保。。
原因是受不了疼痛。。
决定回去给牙医看看。。
已经痛了好几天。。
痛到心情都没了。。。
今天看了牙医之后。。
终于解脱了。。
一早我妈就到牙医那里帮我拿号码。。
我拿到五号。。很快就轮到我了。。
一步一步走进去。。
好怕好怕。。
医生为我检查之后。。
告诉我,只是牙齿里面发炎了。。
虽然已经挑了牙根,但是还是有发炎的机率。。
幸好牙齿不必拔掉。。
这才放心了。。
当医生为我清理时,机器的声音让人听了都毛骨悚然。。
不过还好没有很痛。。。
总算解脱了。。心情也没那么差啦。。
所以有病还是要看医生比较好。。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