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ly 5, 2010

我不是健康宝宝。。
不知道‘健康’何时和我走散了。。
最近常常一点点就生病。。
前阵子咳嗽,喉咙痛。。
好了没多久现在又牙肉痛了。。
痛了好几天却还没好。。
大概自己真的很热气吧。。
本来还想之前的喉咙痛好了就没事的。。
这还是我第一次热气到牙肉痛。。。
即使以前会咬到都不会那么痛。。
姐姐星期六回来,我们一家人去吃饭。。
我却一点都没胃口。。
这几天的我一点都不像我。。
没有平时的吵,没有平时的爱吃。。
哈哈哈。。
今天presentation终于过了。。
大家都为了这个presentation搅尽脑汁。。
而我却临时抱佛脚。。昨晚才开始。。
所以我又夜睡了。。
这样不正常的生活要到几时才会停呢??
大概是老了吧。。
老师毛病百出。。
我讨厌生病。。
我要做个健康宝宝。。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