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ly 31, 2010

累到不行的一个星期。。
终于逃回我的‘避难所’---我家
整个星期都没好好睡过。。
几乎每天睡的时间都不超过八个小时。。
身,心,灵都好累哦。。
忙忙忙。。到现在其实都没忙完。。
下个星期还是重头戏。。
我们的campaign要正式实行了。。
哇。。忙根本离不开我。。
我们DPR都用尽自己的力量去做到最好。。
当然这个世界上是没有完美的事。。
我只能希望能够一切顺利。。。希望都能成功哦。。
回来两天的时间总是过得特别快。。
我会好好享受着两天脱离现实,战场的时间。。
让自己充充电是让自己能走更远的路。。
除了忙之外,也要照顾身体。。
特别是下个星期。。所以最好就不要生病。。
加油。。。加油。。
谢谢身边帮助和给与合作的同学。。
谢谢大家的齐心,大家的辛苦。。
DPR 1 万岁。。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