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ly 21, 2010

疲倦的身躯。。
对不起,最近肯定让你累坏了。。
每天都好累,好多无形的压力。。
即使不顾形象,不顾老化。。
我的东西都还是没能完成。。
每天起床都会想一想今天要做什么?
什么东西等着我。。
我该先做哪样??
又或者开眼睛的那刻要想想今天是星期几。。
要叫什么吗?有补课吗??
我何时变得那么紧张。。
好累啊。。这样的生活。。
但是人不活在压力下是不会成长的。。
还没完成的东西我要拖到什么时候呢??
唉。。虽然很多东西做。。
但是真的没有一种动力让我发奋。。
我能不能熬过去呢??
其实一天一天的过。。
我也不清楚自己是为着什么而过。。
毫无方向。。知道有很多的事要做。。
却没有开始的念头。。
讨厌这样的生活。。
event即将要来临了。。
我能胜任吗??
一切会顺利吗??
我希望可以。。
但是没有努力又怎么会有好的成绩呢??
大家都很忙。。自己却什么都还没开始。。
懒惰虫啊。。懒惰虫。。
离我而去吧。。
我不需要你在我里面。。
别人能做的事我也应该能。。
不要轻易放弃。。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