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ly 7, 2010

不舒服了几天。。
最近终于好起来了。。
病痛都离我远去。。
我不要再生病了。。
这个星期六是毕业典礼。。
在想我要去吗??
因为大部分都留下毕业典礼帮忙。。
唉。。忙碌的日子是不会停下来的。。
下个星期有midterm啦。。
死定了。。哈哈。。。
照片都还没拍完。。
星期五就要交了。。
我却还不紧张。。
其实我对拍照也没多大的兴趣。。
因为对着我拍不到的效果我就会发脾气了。。
讨厌。。讨厌。。
为什么这么难。。
有你的每一天都是美好的。。
有你在心情会变好。。
有你在我不会觉得寂寞。。
有你在我就不会一个人对着整间屋子。。
有你在我就不害怕。。
有你在我可以假装懒惰。。
有你在我可以撒娇。。
有你在有人陪我玩。。
有你在真好。。
但是开心的日子真的过得很快。。
我多希望时间可以停留。。
我多希望黑夜不要来临。。
因为每时每刻都充满你。。
这一刻的我真的很感动。。
谢谢你的陪伴。。
我有你真好。。
以后我希望常有这样的机会。。
由你在我都是幸福的。。
我喜欢这样依赖的感觉。。
因为只有你会这样被我依赖。。。
所以。。。
你是逃不掉的。。
呵呵呵。。
你注定要照顾我的。。
哈哈哈。。
爱你❤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