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October 9, 2010

这一秒的你在睡觉而我我这一秒对自己说我要坚强..
不懂为什么我们会走到这个地步..
我不想这样..
但是我累了..
也许我刁蛮,霸道..任性..
但是你不能不理我..
以前说的承诺??
只是空头支票...
每个男的都是这样..
要我怎么相信你..
你根本都没给我安全感...
说的已经说了..
吵的已经吵了..
我已经无话可说了..
因为这个游戏里我输了..
我已经不再存着当初的希望..
也不再天真的以为你会改变..
因为你不再为我付出..
因为我不再是影响你的那个人..
因为我在你心里已经不是第一了...
失望陪着我一起过这段感情..
难过变成我大部分的回忆..
我不要这样的生活..
即使再难,我也要熬过..
我会坚强..
我会勇敢..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