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September 30, 2010

新学期开始啦。。
回到了满街都是学生的生活。。
哈哈哈。。
回去的第一个晚上给我留下一个深刻的印象。。
家里淹水记。。
第一次家里被水淹。。。
并不是下大雨,而是人为的水灾。。
哈哈哈。。。
真不懂该好笑还是该好笑。。
起因是因为屋友忘了关水喉。。
才短短一个钟头就把屋子的房间,客厅,厕所淹满水了。。
庆幸我的房间没被淹,大概是我房间的地比较高。。
不然当晚我真的要睡水床了。。
一踏进门真的被吓一跳。。
从来都没遇过这样的情形。。
那一刻真的让我不知所措。。。
第一件做的事就是把电的东西拿进来。。
然后赶快把地上的水扫出去。。
当然少不了叫救兵。。
人多好办事。。。
很快水就被扫,拿地拖拖干然后再用报纸吸干。。。
真的很累人。。
刚刚才抹完地,转眼屋子被淹了又要开动工作了。。。
哈哈哈。。
在此真的要谢谢帮助我们的人。。
不是你们,我看我们都不懂要抹多久才干。。
嘻嘻嘻嘻。。。
真的是难忘的经历。。。
以后出门前都会更谨慎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