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September 20, 2010

雨过天晴。。
但不一定看到彩虹。。
就像情侣一样。。
有时吵吵架也是增加彼此的感情。。
每段感情都要经过考验才会经得起风浪。。
但是吵多了就不可以哦。。
偶尔吵吵架说出心里的话。。
也不是坏事。。因为这样对方才会更加了解你。。
而且吵架后一样要解决问题。。
如果不解决问题一样存在。。
就像雨后不一定会看到彩虹。。
问题能不能解决就要看两个人怎么去化解。。
朋友总是在生命中不能少的。。
因为有些时候他们能给你需要的温暖。。
温暖的问候。。
温暖的关心。。
温暖的安慰。。
这是另一半没办法做到的。。
所以好朋友能有多少个??
除了另一半,好朋友也要珍惜。。
因为他们乐意陪伴你一生人如果真的有珍惜。。
哈哈哈。。你找到你的好朋友了吗??
我找到了。。
虽然不常联络。。
但是大家都知道彼此在心里的位子。。
不需要多。。两三个就好。。
他们比别人都懂你。。
他们总是站在你这边支持你的。。
当大家见面的时候总是有说不完的话题。。
总是你一句我一句讲个不停。。
他们不会在背后说你是非。。
他们不会像别人那样误会你。。
他们不会背叛你。。
他们在你面前不会装。。
这就是所谓的好朋友。。总是窝心的。。
不常联络,但是心里总是有你。。
我的人生就是需要这样的朋友。。
我希望以后以后我们都保持联络。。
假期啊。。假期。。
你能不能不要那么快就过。。
我还想假期能再长点。。
我还没玩够呢!!!
我不要开学。。
我不要知道成绩。。
我要假期。。
我不要面对现实。。
嘻嘻嘻嘻。。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