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October 30, 2010

什么时候你才会变得会想一点。。
有时真的会想。。
到底我为什么要忍受你的幼稚。。
你知道我讨厌什么。。
为什么还去做。。
难道那些比什么都重要。。
这是我一直都放在心里的。。
有时真的很希望你能变得成熟一点。。。
因为我很辛苦。。
我需要包容你的任性。。
偶尔真的会想。。。
我们真的适合吗??
我们能一起生活吗??
我们可以一起走以后的路吗??
没有答案。。
连我自己都没有答案。。
是你还没成长还是我太过理智??
你真的懂我在想什么吗??
为什么却没有行动证明给我看。。。
所以说啊。。。
不是你爱我我爱你就可以胜过一切。。
因为现实毕竟是现实。。
生活还是要过。。问题还是会出现的。。。
所以不要一味认为真的有有情喝水饱。。。
那真的不能带你走完你的人生。。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