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y 28, 2010

第二个星期回去上课就生病了。。
好难受。。
特别是没有人在身边照顾。。
我就是那么会撒娇。。
但是这次我变得更独立。。
我没在期待谁会照顾我。。
这次我照顾我自己。。
要戒口的食物都尽量戒。。
只是暂时性的。。为了赶快好起来。。
今天是公共假期,昨晚上完课就赶着回家。。
希望回到一个自己熟悉的环境。。
我想我还是有点不习惯在金宝。。
因为家里的房间比较大。。
经过偷窃事件之后,我房的窗口几乎都是关着的。。
加上最近天气真的超热。。
所以我要回家。。
每个人都需要放松的时候。。
我喜欢毫无目标的上网。。
我喜欢自由自在。。
我喜欢做什么就做什么。。
我就是我。
没有人会像我。
哈哈哈。。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