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y 22, 2010

开学的第一个星期过去了。。
昨天回家了。。
最开心的时刻就是回家了。。
因为不必再一个人了。。
我讨厌一个人的感觉。。
但是最近这种感觉好像离不开我。。
自从他工作开始,其实我早已心理有数。。
我知道我必须独立一点,我知道我会一个人。。
大概是习惯有他的存在,长时间的依赖变成了习惯。。
现在突然要改变,也许我需要时间吧。。
其实我很清楚我是早就应该让自己不要太依赖。。
但是当有人愿意让你依靠时,你会拒绝吗?
最近我和你都很不开心。。
应该是说我不开心。。
不知道问题是在我这里还是他那里。。
他的越来越不在乎让我觉得,原来我已经没以前的重要了。。
是他变了还是我变了??
是一起久了,就开始不紧张了吗??
是习惯了一起就可以把问题拖延吗?
难道我们就不能像以前那样过吗??
虽然说是不该往后看,但是我觉得以前的我们都比较开心。。
我开始怀疑我还在你心里吗??
在你身上我找不到安全感。。
并不是你不疼我。。
只是我需要你那份爱,那份对我的紧张,那份关心我的心。。
我开始不想再去念你,开始不想理你了。。
因为为了你,我很不开心。。
新的学期。。忙碌的生活要回来了。。
新的科目,新的体验。。。
要加油。。加油。。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