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y 17, 2010

终于回来了。。
我温暖的家。。
开心。。
离开马来西亚几天。。
感觉脱离了现实生活。。
去到另一个地方。。
没人认识。。
一个完全陌生的地方。。
去到那边什么都亲力亲为。。
哈哈哈。。
一个让我放松的地方。。
让我可以疯狂购物的地方。。
期待已久的旅程开始啦。。
哈哈哈。。
一下飞机,万隆下雨。。
可恶。。拿着雨伞步入机场。。
一个像马来西亚六十年代的地方到底是怎样??
一个只有吉隆坡三分之一大的机场。。
等待领取行李。。
然后酒店的人来接我们去酒店。。
一路上都很好奇。。
万隆的交通乱到极点。。
马路没有线条。。
路上行驶的车都能从隔壁路塞到另一个路。。
这么乱的交通状况还是第一次看。。
放下行李后,我们就开始我们购物计划。。
第一辆的士是又破又拦的车。。
外面下着雨窗口却开着的。。
还要我们五十千印币。。
被骗了。。
到达。。
我们购物的第一站。。
由于时间不够,我们一进去就顾着看衣服。。
都没留意身边的人。。
那里的人真的很多,我和姐姐只顾着看衣服选购喜欢的。。
哈哈哈。。
第一天成果还好。。
之后去麦当劳享用第一个晚餐。。
第二天一早就起床了。。
之后我们决定步行到
一路上走着走着。。好多人看着。。还真但是会被抢东西。。
我们到达的时候,许多档口都还没开。。因为还没到营业时间。。
哈哈哈。。我们早到了。。
逛着逛着,越来越觉得闷热。。
之后就决定到别的地方。。
当地有很多很穷的人,所以到处都看到乞丐。。
就算在马路上只要车一停下来就会有人向你卖东西。。
在那里穷的人就真的很穷,有钱的就很有钱。。
有钱的就驾大车,穷的就在路旁卖东西。。
第二天的成果比第一天来的少。。
一间一间的走,很得很累。。
白天走到晚上。。真的很累。。
第三天即将要回了。。
趁还有点时间,我们最后去了最后一趟。。
做最后的冲刺。。哈哈哈。。
然后就准备回马来西亚了。。
快乐的时间总是过得很快。。
又要回家了。。
这趟旅程让我觉得自己很幸福。。
至少我丰衣足食。。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