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ugust 25, 2011

♥Thursday
考完试的第一天。。。
心情应该开心。。
但是却反而心情百感交集。。。
脱离了考试是应该开心的。。
但是这一刻只有不舍的心情。。。
生活一起了两年多的朋友。。。
从陌生到熟悉。。
我们的一点一滴。。。
生活了两年的房间,屋子和回忆。。
这都是我还没可以放得下的。。。
虽然努力的说服自己天下没有不散的宴席。。。
但是我还没可以习惯。。。
不习惯不回来的日子。。
不习惯没有大家陪吃饭,陪逛逛的日子。。
不习惯突然的改变。。
自由的鸟最终还是要飞回笼里了。。
心情当然不舍得咯。。
这几天在金宝的朋友status都写得让人忍不住眼泪。。
这之后也许大家都各散东西了。。
也不知什么时候才会有机会再相聚。。
所以大家显得特别珍惜现在有的时间。。。

同屋了两年的屋友。。
nick:谢谢你管理有方才不让我们烦水电,房主费。。谢谢你的勇敢帮我们清除蟑螂。。
joyi:以后就没多少机会你说心里话了,以后不能帮你吹头发,挖耳朵了。。
一班闹了两年多的朋友。。
ccm:谢谢你的陪伴,我们真的认识太久了。。(老朋友)
Abby:要长大了,不要老是觉得自己很丑。。其实你并没有。。以后要学会自信一点。。
Koh:谢谢你每天都陪坐在身边,谢谢你的体谅。。不要再emo了啦。。
Victor:以后不能再陪你闹了。。没有人再被我吓,被我打屁股了。。
Junhao:不要再常常睡觉了,上课要专心。。还有保养一下那个脸。。

我们都一起度过了。。
大概是时候说再见了。。
谢谢你们的陪伴。。
我会好好收起我们的回忆。。
这两年多有你们的陪伴我的生活变得不一样了。。
如果有任何冒犯请原谅我。。。
改天有时间要约出来。。
可能今年的生日不能再同一个地方同一班人马庆祝了。。
谢谢过去的生日都为我庆祝。。。
有空我会拿出来想想回忆一下。。
我拥有得比谁都多。。
因为我有你们。。。
希望大家都能找到一片属于自己的一片天空。。
寻找自己的快乐和自信。。
加油。。前面的路还很长。。

2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