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ne 28, 2010

放松的一天
种种的困难却没有拦阻我们去bukit merah的决心。。。
一开始就因为有人睡迟。。所以有点拖延了时间。。
接下来也因为等睡不醒的人又拖延了一点时间。。
最后就是车的问题,就在我们正前往高速公路的方向前进时。。
事情发生了。。‘啪’了一声。。不对劲了。。
果然是车的问题。。唉,最后还是回去换车了。。
心理不停的祈祷。。不要再有事发生了。。
然后一路车程都没突发事发生。。
大概三点多我们到达了。。
把东西安顿好就出发玩水啦。。
一跳下水。。咦。。水怎么那么咸?
有点恶心。。但是美关系啦。。最后都要冲凉的。。
什么东西都去尝试。。
哈哈哈。。相信大家都疤痕累累。。因为大家已经不顾一切玩了。。
我就有点扭伤脚根,其他的都是擦伤。。。
哈哈哈。。每个人一个记号。。
大概六点大家就去冲凉啦。。
准备我们的下一站。。
海鲜。。
大家都玩累了,也饿坏了。。
于是赶快上车去下一个目的地。。
bukit tambun。。哇。。这次我有口福了。。
本来去的时候是吵饿死了。。吃饱了就饱死了。。
哈哈哈。。吃饭的时候其中一个人提到auto-city就在附近。。
于是三辆车就赞成去auto-city。。
另外两辆就回家了。。
其实吸引我的地方是那边很多饰品。。
哈哈哈。。但是最后我只买了一样东西。。
没关系。。因为我们计划下次再去。。哈哈。。
愉快的一天又过去了。。
这一天我玩得很开心。。
没有压力。。没有约束。。
只和朋友和心爱的人一起玩。。
带着累累的身躯。。回到家当然是睡觉啦。。
哈哈哈。。
***无论是什么时刻我都要有你的出席***❤❤❤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