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ne 15, 2010

我要平静的生活。。
我要我的生活一切都顺利。。
我要回原来的平静生活。。
不想被其他人打扰。。
不想被外来的麻烦困扰着。。
如果一定要是那样。。
我只能说,你不被欢迎进入我的生活。。
我只希望我有个融洽的家庭。。
我只要我妈妈每天都开心。。
我只要我的家人都能开开心心过生活。。
如果你是那么的不识趣就请你不要打扰我们的生活。。
也许你的无意却造成了我们大家的困扰。。
你的倔强。。
你的高傲。。
你的自大。。
你的谈吐。。
你的态度。。
都让人有不舒服的感觉。。
每个人都有不同的家庭背景,
但是并不代表你可以把它带到我们家。。
不管你在事业上有多能干有多精明,但是请不要带到家庭里。。
家是让你放松的地方。。不是让你示威的地方。。
家应该是舒服,温暖,融洽,互相帮忙的。。
家永远都是你的避难所。。
家人也是你永远最亲的人。。
因为家人不会在你有困难的时候离开你。。
所以如果不能接受就请你不要把麻烦带来我家。。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