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December 18, 2009

今天是我最难过的一天。。
心里有万分的
不满。。。
愤怒。。。
难过。。。
失望。。。
为什么这个世界上会有小偷呢??
他们有良心吗??
有智慧吗??
有人性吗??
这些人根本不该有自由。。
他们也不会去想被偷东西的人的感受。。
人都是有罪的。。
但是为什么他们还要加重自己的罪呢??
保安和警察都沉睡了吗??
公议
天理何在??
今天你偷别人的东西。。
不担保下次别人不会偷你的东西。。
是会有报应的。。
让上帝去惩罚。。
对不起我把你的电话弄不见了。。
真的很对不起你。。
谢谢你还很体贴的安慰我。。
虽然你一直叫我别难过。。。
但是在这一刻。。
我真的做不到。。。
但是谢谢你对我的爱和好。。
再过几天我会没事的。。。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