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December 11, 2009

开心的时间过得真快。。

转眼就过了。。。
又长大一岁啦。。

好开心的一天。。。

充满着惊喜。。。

开心。。。
感动。 。。
谢谢各位为我庆祝。。

本人感激万分。。。

今年真的过得与众不同。。

今年多了很多同学为我庆祝。。。

收到很多人的祝福。。。

但是时间过得很快。。

真希望每天都生日。。。

哈哈哈哈。。。

真傻。。。

每年的那一天我都很期待。。

期待它的到来。。

二十岁了。。

转眼就二十岁了。。。

真快。。。

今年有男朋友的陪伴。。

朋友的陪伴。。。

朋友的祝福。。。

过得一点都不寂寞。。。

开心开心。。

今年也收到我爱的礼物。。

好开心 ^^


我的生日蛋糕






妈妈,哥哥,姐姐和忠明哥哥送的。。。



belle 送我的...谢谢她...开心!
第一件MNG的衣服..


他送我的



去看了场电影



共度了一个浪漫的晚餐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