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December 25, 2011

圣诞节
一个不愉快的圣诞节。。
原以为会开心的参加倒数派对。。
结果。。。
不愉快的事发生了。。
第一次被人在路旁大声的骂喊。。
丢脸死了。。
第一次你那么大声的对我说话。。。
一起那么久你依然不懂我。。。
我是个怎样的人难道你没搞懂吗?
每一次的吵架让我觉得很累了。。。
也许是我自私。。
我没能做到体谅你。。
越吵感情就越淡了。。
是习惯了还是我的要求越来越高了?
还是我的心已经不在他那里了?
是我变了吗?
唉。。。有时候觉得一个人好像也不错。。
我开始不喜欢交待自己的去向了。。。
我想要自由。。
做什么都不用顾虑太多。。
我只想拥有自己的生活。。
做我自己。。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