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ne 5, 2011


♥ Sunday ♥
♥ 星期日 ♥
今天天气很炎热。。
早上照常去教堂。。
下午出去之前睡了一个午觉。。
今天和eric的妈妈和妹妹出去吃了一个晚餐。。
这个晚餐还真早呢。。。
大约四点多五点就吃了。。。
和他的家人一起进餐真的感觉很轻松。。。
也许不是自己的妈妈。。
总觉得别人的妈妈比较明白事理。。
总觉得别人的妈妈比较会替自己的小孩着想。。。
自己的妈妈却总担心被骂。。
总担心自己哪里做不对。。
总担心会惹怒了她。。。
但她却从来没站在我这边想想。。。
总是只会数算我的不是。。
也许在她眼里我是很没用的。。
但是今天四个人这样做着一起吃东西。。
说说笑。。感觉真的很轻松。。。
至少我不用心事重重的。。
在他们面前我做回我自己。。
我喜欢今天的约会。。
加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