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y 5, 2011

♥星期四
糟糕的一天。。
心情跌到谷底。。
谁也不明白我的心情。。
不敢表露出来。。
真的糟透了。。
我该怎么办?
我是不是不该天真的以为我还有希望?
我想我该好好规划接下来的人生。。
是时候从美梦醒来了。。
我不该有那么幼稚的想法。。。
是我太傻了。。
真的心情糟透了。。
想找地方发泄。。
但是发泄后总要归去现实。。。
毕竟那是改变不了的事实。。
但是这一刻我真的还不能接受这个事实。。。
我很无助。。
我很彷徨。。
真的觉得自己是废人。。。
怎么那一点点东西都没能办好。。
我的人生要怎么过??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