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February 14, 2011

♥ Happy Valentine's day
♥情人节快乐
一年一度的情人节又到啦。。。
哈哈哈。。。
准备礼物了吗??
哈哈哈。。
我还没。。也还没收到礼物。。
没关系。。。
有你的情人节就够了。。
你的改变是我的礼物。。
因为两个人一起走是很不容易的。。。
你肯为我改变我很开心。。。
谢谢你的陪伴,你的包容,你的容忍。。
也许我任性,我霸道。。
但是我是爱你的。。。嘻嘻嘻嘻。。
希望我们会度过无数的情人节。。
要疼我。。
要宠我。。
要关心我。。。
也只能爱我一个。。
哈哈哈哈。。。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